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坚定不移跟党走,百年青春正当时 ——应化T2101班团支部&护理2111班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郎艺涵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15:30,应化T2101班团支部携手护理2111班团支部,于中南大学教学楼A座316教室联合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百年青春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1.png

本次团日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混合模式,首先,在两个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以线上直播学习的方式,了解了团史、团章,这使同学们增加了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了解。

2.png

接下来,同学们开展了读书沙龙活动。根据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团支书推荐同学们阅读了两篇文章,一篇选自《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篇选自《党史天天读》,同学们认真阅读,感受其中精髓,领悟人生哲理。

3.png

除此之外,同学们举办了“亲手做团徽”活动,利用红色、黄色的“不织布”以及黄色毛线,同学们亲自动手,做出一个又一个形象的团徽,在此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彰显着对党、对团的热爱与忠心。

4.png

百年风华,青春向党。我们将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将青春之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里,将青春之力量奉献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途中,书写属于中国青年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