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马鑫强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22级新生对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了解程度,邀请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到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8日晚七点在化工楼133报告厅和128报告厅举行宣讲会。与会人员包括22级辅导员、学院分团委书记谭澳利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22级所有新生。

image.png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杨安杰进行总述,简要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并宣布会议开始。随后,团委学生会部长团依次上台,他们用绘声绘色的语言向新生介绍自己所在部门的基本情况与招新要求,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

image.png

所有部门宣讲结束后,会议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主要包括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加入条件以及能够收获的技能等,各部门部长耐心地做出解答。此外,在宣讲过程中,团委学生会也加入了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火热。

image.png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接下来的招新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兴趣与特长选择合适的部门,加入到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