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化学化工学院“青春激昂,筑梦远航”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李俊怡、高静怡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7日15时,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青春激昂,筑梦远航”趣味运动会于南校区足球场顺利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有才老师,学工办主任滕晓雯老师,院团委书记、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谭澳利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于悦凡老师,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胡雨琪老师,学工办柏景涛老师以及20、21和22级的参赛选手和体育部成员。此次活动秉持“青春奋斗、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旨在促进同学间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进而形成良好融洽氛围。

45125

活动伊始,滕晓雯老师进行讲话,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给予参赛选手以支持和鼓励。

3F9AA

    接下来,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运动会项目包括“摸石过河”、“不倒森林”、“投篮高手”、“螃蟹接力”以及“夹球大师”。“摸石过河”中大家互相帮扶,一步一步稳稳地走向终点;“不倒森林”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与反应能力,在队长的口令下,大家手随脚动,整齐划一;一阵阵的呐喊与欢呼声响彻“投篮高手”与“螃蟹接力”的赛场中,并化为动力鼓舞着参赛的同伴们。大家都沉浸在活泼而又不失认真的氛围之中。

5BCAE

59232

青春激昂,筑梦远航,远大梦想的实现离不开强大身体素质的支撑。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富有激情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响应了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希望各位同学今后继续发扬团结向上、永不气馁的精神,以不断超越自我的态度面对未来的任何挑战。

8CD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