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化学化工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马鑫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化学院党史教育,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11月23日下午14时在化工楼133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院内8个教师党支部与20个学生党支部参加本次比赛。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蒋利武,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李璞,党委专职组织员汪菁垚,团委书记谭澳利出席本次比赛。

45FBA

本次比赛分为“步步为营”小组必答题和“勇往直前”争先抢答题。竞赛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场上气氛火热。参赛者们纷纷运用平时积累,赛况胶着,各组你追我赶,不分上下。

3D9EA

接下来,听歌识曲环节缓解了场内紧张的氛围。从《红旗飘飘》、《歌唱祖国》到《我的祖国》,一首首红歌回荡在赛场中,伴随着主持人的讲解,让在场人员体会到了祖国与党的伟大。

紧接着,比赛平分的小组各派一名代表上台进行加时赛,由李璞老师现场出题,又将场内氛围推向高潮。

31FFC

在激烈的角逐后,主持人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小组表达祝贺。在场领导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奖。

35390

最后,全体在场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本次知识竞赛既展现了各位党员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贯彻学习,也激励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做一个爱党爱国,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

32E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