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书写崭新学年篇章——应化2102新学期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07    作者:户晓    浏览次数:


202395,应化2102班在新校区A117召开大学年的第一次班会,班会主题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书写崭新学年篇章”。会议由班长梁倬铭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及班导师参会。


首先,我班进行了班委的换届及述职工作,竞选结束后确定了本学年的班委成员。其次,对于班级整体成绩而言学委侯婉芸统计了我班同学下学期挂科情况分析了班级同学成绩在专业各百分段的占比情况,对即将参加补考的同学进行了诚信考试宣传教育。

接着,班长梁倬铭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202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这一主题,进行了大学生网络安全素质教育,号召同学们自觉维护国安网络安全。

最后,在班导师座谈环节,蒋新宇老师对班级同学在大三之初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学习之余可以尝试多样的学生工作,在获得能力锻炼的同时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第二、身体健康是第一位!希望同学们平时积极进行体育打卡来强身健体;第三、希望处于迷茫期的同学勇于迈出第一步,着手做过后再判断是否适合自己,也祝愿有清晰目标的同学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心想事成!

一审 胡雨琪 二审 滕晓雯 三审 纪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