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奖助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评选2020年度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学生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学工办    浏览次数:


各年级:

根据《关于评选中南大学2020年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学生奖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组织2020年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学生奖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学院全体在册学生(含全日制大学生、非定向录取的研究生,包括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不包括超过培养方案上限的学生)

二、评奖项目及名额

详情见附件《中南大学2020年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学生奖-化工院学生申请需阅读材料》

三、评奖条件

具体参照《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评颁实施细则》和各个奖项的评奖要求。

四、安排及要求

1、各年级自行设置申请截止时间。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年级提出申请,学生通过中南大学奖助学金管理系统填报相关材料(http://award.csu.edu.cn/)。申请助学类奖学金的同学需通过2019-2020学年中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2、10月10日前完成评议推荐,辅导员在10月11日前完成系统提交,我院于10月12日前张榜公布被推荐人名单,听取意见;10月15日前我院奖学金管理员将被推荐人有关材料通过奖助学金管理系统(http://award.csu.edu.cn/)提交。

3、后续进行学校奖励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审查评议、通知获奖学生填写登记表(另行通知)等。

4、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委员会办公室)11月将有关材料报送各设奖单位及个人。

5、12月予以表彰。

相关通知材料及说明见附件。

化学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