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通知
首页 >> 实验教学 >> 中心通知 >> 正文

2018年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结合当前学科建设需要,为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加强学生实验的基本动手能力,实验学习兴趣的培养和操作训练的规范,为部分学生参加全国、省和校级化学实验、化工实验、化工设计、虚拟仿真和制药设计等竞赛提供学习和锻炼条件。我院现面向全校开放部分实验项目,具体方案如下。

开放形式:

学院拥有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矿冶工程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有多年从事开放实验教学的经验。本年度全部开放实验实行定时开放和预约开放两种开放形式的实验教学。其中学生自主实验和课外实践技能训练实行定时开放。主要利用本科教学实验室的教学空余时间安排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辅导开放实验;教师科研课题和教师拟定的课外开放实验项目则主要实行预约开放。由教师与学生预约安排在教师科研用房或者实验教学用房进行实验。

报名对象:

此次实验室开放项目面向全校本科生。

报名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18年5月20日截止。

报名方法:

有意向参与的同学,请直接以邮件的方式与指导老师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及项目见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