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室新闻

机关及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525日下午,机关及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化学楼13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机关及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张茂林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3ddf069dd8732d9e4f2f29192505592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第9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文章强调,“科技事业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始终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发挥了十分重要的战略作用。我国科技实力正在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能力提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接着朱敏、张茂林、许凤华三位同志从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汇报了学习文章后心得体会。

会上,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讨论了预备党员马香蕊同志转正问题。首先,马香蕊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随后,党小组组长、支部委员会代表、部分党员对马香蕊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发言与讨论;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并全票通过同意马香蕊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会后报上级党委审批。

图片1

925e75535e1050385b4a95776766199


会议最后,张茂林同志传达部署了下一阶段支部的工作。汪菁垚同志收取了五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