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共建“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liushihong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中南大学与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会议室举行。中南大学甘肃招生组组长、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主任刘耀驰老师,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科研秘书马香蕊老师以及中南大学甘肃校友会会长薛明利、秘书长蒋静海一行五人,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校长王海及在校领导班子、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200余名师生参加授牌仪式。

首先中南大学甘肃招生组组长、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宣读了关于同意兰州大学附属中学为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决定书,并与王海校长共同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随后刘耀驰老师为该校授予“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中南大学甘肃校友会会长薛明利、秘书长蒋静海就生源质量、人才培养、校友联络等方面与兰州市第五十一中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接着刘耀驰老师为在场高三学生们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校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校园环境以及学校的招生政策和在甘肃省的招生录取情况,他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

在最后的现场交流环节,刘有才副书记对学生提出的大类选择、专业分流、培养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