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老同志开展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张茂林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22日,学院组织六十余名老同志一同到岳麓区莲花镇桐木村南湖洲生态农庄开展户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忠、院长刘又年、副书记刘有才等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时许,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统一乘车抵达南湖洲农庄。十月的南湖洲农庄鱼肥水美、桔柚飘香,远处是岳麓区莲花镇新农村建设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近处是农家安静祥和的宁静舒缓。老同志们在研究生志愿者的体贴服务以及活动组织者的精心安排下,参加了“套圈”、“保龄球”、“定点投篮”、蔬菜采摘等有趣的活动,品尝了农家原生态的鸡鸭鱼肉和时令蔬菜。罗永忠书记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学院班子情况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刘又年院长介绍了学科建设方面的发展以及今后的打算。为保障活动期间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学院邀请校医全程陪同保驾护航,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