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度院级奖励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范帆    浏览次数:


为表彰2020年度优秀团体及个人,勉励全体师生继续奋进,化学化工学院于1月21日下午三点在化学楼229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院级奖励金颁奖典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颁奖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出席此次线下典礼的领导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副院长刘广义、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通过线上参加典礼的有设奖企业和设奖校友代表以及全体获奖师生。

下午三点整,赵元超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刘广义副院长致欢迎辞。他总结2020年学生在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成绩,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他表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对优秀学生奖励和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由衷感谢校友及企业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他希望广大学生秉承前辈们的优秀品质,继承前辈们的赤子之心,以积极进取的姿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全力报效祖国。

1.jpg

然后,学院校友工作专干刘世宏向全体与会人员逐一介绍了惠州市新赛达实业有限公司、广州鹏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芳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青蓝奖学金等7家设奖单位。

2.jpg

接着,范帆宣读了表彰决定,刘广义副院长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3.jpg

紧接着,获奖学生代表申梦想同学和李佳宁同学分别在线上发表了获奖感言。

4.jpg

随后,惠州市新赛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仁兴先生讲话。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奖励金颁奖典礼,尤其是听到获奖同学的发言后他深感设立助学金意义重大,他将坚持甚至加大奖励金的投入,以帮助和激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

5.jpg

最后刘有才副书记总结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向支持教育事业、帮助学生成长的企业校友们表示感谢,也向获奖的化院学子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学子践行“感恩”与“传承“,学有所成,争取有朝一日能为母校和学弟学妹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