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李璞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学院在229会议室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17位新进教师参会,刘又年院长出席会议,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实验以及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研讨。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311095435.png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自身所属团队与研究方向就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团队融入情况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依次发言,表达了来学院工作后的感悟体会、对未来发展的设想以及职业角色转换期遇到的困惑,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又年院长向青年教师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对新进青年教师考核评估关键的一年,要求大家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与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党政班子也将以建设团结向上和谐的学院文化为目标,全面推进文化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罗永忠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大家选择来化学化工学院奋斗表示感谢、对大家的付出奉献表示感动、对大家的进步发展表示祝福,并提出要求:一是关注个人成长,努力提升综合素养;二是关注学生成才,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关注学院发展,结合学科特色与需求突出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积极参与学院各方面建设。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今后组织更多类似的座谈活动,加强教师间交流,促进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