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文明    浏览次数:


                         

317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宇强副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就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交流调研,学院副院长阳华、实验中心何震、张茂林等同志参加并交流研讨。

座谈交流会上,阳华副院长对陈宇强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表示热诚欢迎,并就学院实验中心发展历程及实验室管理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陈宇强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现状,随后双方主要在实验室安全、危废物管理、水电、通风、易制毒易制爆物品管理等实验室设计与管理进行了交流与研讨,阳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实验室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对湖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建设及管理方面给出了建设性建议,强调要将学院未来发展变化考虑到当前建设中,未雨绸缪。

说明: IMG_20210317_090156

会后,陈宇强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科研、教学实验室,并对危废品处理、污水处理等场地和设备进行了实地调研。

说明: IMG_20210317_09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