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胡岳华参加并指导我院冶化系党支部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8    作者:胡久刚 李璞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我院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党支部与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化学楼129会议室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到会指导。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田庆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忠、副书记刘有才,党委委员、副院长纪效波以及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罗永忠对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一行来我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表示热忱欢迎。交流会上,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党支部书记胡久刚介绍了支部“双创”情况以及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创建经验。田庆华介绍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支部主要情况以及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与会党员对如何结合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来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彼此交换意见,提出了诸多加强和改进的工作建议。

会上,胡岳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部署,并宣布正式启动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了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宣传教育部主任罗付金同志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何能履历艰险和磨难而不败?”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罗教授用翔实的图文资料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及细微感人的历史事迹呈现在大家眼前,全体党员学习后感悟颇深。活动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