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中心组赴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现场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李璞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湖南美术馆“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现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全体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成就展全面展示湖南在脱贫攻坚伟大战斗中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湖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巨变的山村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感受到精准扶贫思想指导下三湘儿女奋力战贫镌刻的时代标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信念、进一步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四个自信”。

院党委书记罗永忠带领中心组成员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并主持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他强调,要把增信建立在全面把握精准扶贫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上,从中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增进信赖,坚持“学而信”与“学而行”有机统一,凝聚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学院、一流学科的强大精神力量。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身为党的干部,要坚信制度优势,增强发展自信,借助党史学习教育这一契机,用党的优良传统凝聚理论,强化信心信仰信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用历史实践经验来启迪思想,在学思践悟党史中凝聚起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