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派驻中南大学党建联络员张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李璞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教育部派驻中南大学党建联络员、湖南大学原副校长张强同志在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志宏同志陪同下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强列席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24次集中学习以及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罗永忠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罗永忠主持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对学院党委和行政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会上,刘又年院长简要通报了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等工作。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张强同志对我院党政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对党建工作认识站位高,党建氛围浓,党建目标明,各项工作和流程非常规范到位。她还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以及改革发展等事项给予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