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分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华绪雨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下午15:30,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化学楼133报告厅举行,79名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其余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以线上方式参加。仪式由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张沛毅老师主持,学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罗永忠,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李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华绪雨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分党校校长罗永忠致辞。他从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及严格要求等三个方面向学员们阐述了“三个什么”的内涵和意义——即“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并希望通过本次短期集中培训和教育,学员们能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达到一名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最后,他对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表示了肯定,也预祝本次培训能圆满完成。

随后,张沛毅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管理制度,并对培训期间的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全体学员遵循各项规定,认真学习,端正动机,顺利结业。

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党校授课老师杨艳萍教授为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