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12-05    作者:范帆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海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林桂、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凌雪冰和海洋学院辅导员高晨晖,重庆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蹇福阔一行4人先后来我院交流访问。院党委书记罗永忠、副书记刘有才、党委委员朱敏、李璞等出席。来访嘉宾与我院领导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来访嘉宾先后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长辅导室等。朱敏向来访者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近年来在增强工科学院文化氛围、提升学生党建服务质量等方面采取的有效举措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在229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罗永忠代表学院党委对海南大学相关学院领导和重庆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整体状况和建设经验。刘有才以人才培养为主线,分享了近年来我院在党建引领下学生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我院参会人员与来访嘉宾还就如何推进学生党支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如何调动师生参与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来访嘉宾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基层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热烈欢迎我院领导和师生今后前往海南大学和重庆理工大学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