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新民.云视频大型全球人才线上招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朱敏    浏览次数: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进一步做好人才的招聘工作,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学院, 518日,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举办了本次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新民·云视聘全球人才招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所党政副主任作为评委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前期得到来自全球广大青年学者的热切关注,共有30余名青年学者报名参加。学院筹备组根据应聘者研究方向分成化学和化学工程与技术两个组进行网上面试答辩。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刘又年、副院长纪效波在两个分会场分别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博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南大学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人才政策。

        随后,30余名海内外青年学者依次从个人基本情况、政治思想素质、教育背景、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今后拟开展的工作以及求职意愿等进行个人阐述并答辩,评委们秉承为校选才的严谨工作态度仔细聆听,对各位申请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学术影响、学术地位、科学研究能力、业绩成果等给与客观具体评价。会后,两个小组在组长的主持下,对本组应聘者进行了推荐排序。

      

       据悉,本次会议后,学院教授委员会将再次对应聘者学术水平进行综合打分后提交院党政联席会,学院党政联席会将根据学科发展需求和应聘者综合评价确定上报学校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