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研部阮丽君处长指导学院2021年科技奖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做好学院即将迎来的2021年科技奖申报准备工作,331日下午,科研部阮丽君处长一行来我院长指导科技奖申报。刘又年、刘广义、卢红梅、阳华等院领导,以及各团队负责老师或团队代表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此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又年主持。

69DCF


刘又年对科研部阮丽君处长一行来我院指导科技奖申报工作表示热忱欢迎。交流会上,拟申报2021年科技奖的老师们向阮丽君处长提出了一些申报过程中疑惑的政策问题,阮丽君处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为老师们解读科技奖申报最新政策也提醒老师们在奖项之前要做好规划。


会议结束前,刘又年院长对于科研部阮丽君处长一行来我院指导科研奖申报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学院将组织老师们对相应方向科技成果进行汇总,并对每年申报科技奖工作提前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