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指导组在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易红、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出席,教育部第九指导组组长路刚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并讲话。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作交流发言。本学期以来,我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来,对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起步、有序推进,引导师生知史爱党、担当奉献,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树立标杆。一是聚焦工作务实,把规定动作落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二是聚焦方式创新,使学习教育接地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一线。三是聚焦政治站位,让师生党员受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实效。四是聚焦带头带动,抓“关键少数”起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