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李璞    浏览次数:


为确保开出高质量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10月18日,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5次集体学习会,开展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精神、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及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南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等内容。

罗永忠在学习会上强调,院班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上级党组织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为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持“两个维护”,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罗永忠重点通报了巡视反馈意见中所涉及到二级学院的有关问题,强调巡视反馈意见是院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依据,要认真分析、对号入座,以问题为导向,班子成员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深挖问题产生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具体整改措施,通过巡视整改推动学院深化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监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