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李璞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学院党委在229会议室开展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罗永忠作专题报告,全体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培训会由院党委委员、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璞主持。

罗永忠首先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为每一名学员赠发《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并作“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专题培训报告。通过详细讲解,全体学员进一步熟知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深刻理解了党的性质和宗旨。随后,李璞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以及培训班结业相关要求。系列培训活动的开展,加深了青年教师对党的理论知识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为入党积极分子最终成为党员奠定了扎实基础。

据悉,我院分党校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包括“读党史”“学党章”“守党纪”“感党恩”等篇章以及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和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有效培训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青年教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