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立章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朱敏    浏览次数:


54日上午10:20,陈立章副校长率领后勤保障部党委乔硕功书记、陈宪部长、医院管理处吕奔处长等一行到学院调研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学院党委罗永忠书记、刘又年院长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罗永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防控认识、防控措施、防控责任、防控保障和防控纪律等五个方面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罗书记重点就学院基础条件建设问题进行了专门汇报,就大楼存在的漏水漏电掉灰等安全隐患、安防设备老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恳请学校给予及时修缮整改。陈宪部长代表后勤保障部对学院反馈的问题予以表态,根据具体问题提出修缮方案,在经费许可的情况下重点解决师生们的燃眉之急。

最后,陈立章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二级学院中起到的领头羊作用,鼓励在座干部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发扬学院学科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