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梁莹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分党校在化学楼133报告厅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罗永忠出席并致辞。院党委委员、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璞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结业典礼由培训班班导师于悦凡主持。

于悦凡对培训班作简要总结,通报了学员结业情况,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她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学员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学员向优秀学员学习,继续积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意识,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

随后,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梁莹发言。她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分享了培训期间的心得体会以及思想进步的历程,同时代表所有学员向培训班老师和工作人员表达诚挚谢意。

罗永忠致辞。他对本次培训班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所有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努力学习知识增强本领,积极为师生服务,在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罗永忠殷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