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柴立元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03    作者:李虎、张茂林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柴立元副校长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丁激文等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检查。

柴立元副校长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强调,安全工作是科研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环,安全工作不到位,发再多的论文也无济于事。导师在做好实验指导的同时,还应着重培养学生“节约、安全、素养、清洁、清扫、整理、整顿”的良好习惯,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工作检查指出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学院安全工作和实验室一线的安全负责人们敲响警钟。检查组要求我院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切实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上下一心,筑牢安全防线。务必确保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无事故,为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副院长阳华以及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