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马香蕊 李璞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学院全体在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罗永忠重点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聚焦党和人民事业面对的重大时代课题和发展难题,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权威指导,该书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罗永忠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学院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更快的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员和干部要通过不断学习来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改革创新,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会上,罗永忠对学院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相关学习研讨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全院师生要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理论研讨和体会交流等多种形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与推进内涵式发展的良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非常具有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会后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