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周书涵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分党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校区化学楼133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有才出席并致辞,学工办副主任白丹妮、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元超、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于悦凡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胡雨琪主持。

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刘有才致开班辞。他表示,希望每位学员珍惜此次集中培训的机会,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把个人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紧密结合起来,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胡雨琪对培训班课程安排、学习内容、社会实践以及考勤考核等方面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开班典礼圆在全场高唱国际歌中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