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汪菁垚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30会议室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作专题培训报告并进行相关工作部署,全体办公室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专题会议。

首先,刘有才作新闻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培训。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需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把各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切实推动主体责任深化、细化、实化。他表示,学院每个新闻宣传工作责任人要及时学习和熟知党中央的最新政策文件精神,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掌控好时、度、效,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接着,刘有才对近期学院宣传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严格落实新闻稿件“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网站内容审核发布制度。

会上,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李璞,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朱敏和机关与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张茂林先后就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新闻宣传工作以及保密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