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2022年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健步走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李虎    浏览次数:


为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1月9日下午16:00,我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组织开展“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步走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教职工在化学楼前集合,整装待发,工会副主席朱敏同志为大家加油鼓劲,合影留念后大家或三三两两、谈笑风生,或恣意漫步,意气风发,这支混合着老中青的教师队伍在这一刻迸发出无限的青春与活力。

立冬后的长沙一反常态,温度适宜,天高气爽。沿着玉带河畔漫步,夕阳的余晖撒在大家的脸上、温暖而舒适。终于,大家走到了鸟巢体育馆,喊来热心的同学帮我们合影打卡。回去的路上,大家经过静谧的教学楼与图书馆,迈步在笃行桥上,望着渐变色的湛蓝天空,仿佛心情又开阔了几分。

最后,部分因事无法参加活动的老师也纷纷在线上晒出自己的步数,打卡参与活动,实现了全院教职工覆盖率百分百。本次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反响热烈,同时在全院掀起了打卡健身的潮流,营造出更加和谐融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