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汪菁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和校纪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六个一”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11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29会议室召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小组负责人、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刘有才主持会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b5f6db0ced0c87baf0c4018c129596.jpg

刘有才副书记传达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六个一”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一月一研判”相关要求,同时就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和“一月一研判”的具体要求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及时对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定事项进行廉政把关,强化对学院选人用人、师德师风、实验室建设、招生工作、评优评奖等各项工作的监督,及时预判风险、防范风险和解决风险。

会上,学院廉洁风险防控研判小组分析研判了10月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有关议定事项,结合学院实际,对相关事项可能面临的廉洁风险提出了监督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