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干部任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汪菁垚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干部任职大会在化学楼133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丽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校纪委副书记、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原书记罗永忠,化学化工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刘有才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长刘又年主持大会。

马跃如宣读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刘有才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免去罗永忠同志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e8a7152c2c816a790a7fddbdc88084.jpg

会上,罗永忠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化学化工学院工作的难忘时光和点滴,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不舍之情,并祝愿学院未来再创辉煌,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他表示在新的岗位履职后,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刘有才作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党委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担任学院党委书记一职感到荣幸,同时也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着眼全局,认真履职,团结学院领导班子,秉承化学化工学院的优良传统,在全院教职工的支持与配合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全体师生的期望。

蒋丽忠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感谢了罗永忠同志在任期间对化学化工学院快速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心血,并简要介绍了刘有才同志的基本情况。刘有才同志长期在学院从事党建、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工作经验丰富,大局观念和组织管理能力强。对刘有才同志的任命,是学校党委从学院未来发展,结合化学化工学院实际情况,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对学院党政班子提出五点要求,希望院党政班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牢政治方向、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团结意识、崇尚担当实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精神和务实作风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刘又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对化学化工学院的重视和关心,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紧密团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学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一流学科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