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有才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汪菁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有才在化学楼133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了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的专题党课。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8822729ca43feb5eff81d4fa68a7752.jpg

刘有才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刘有才强调,学院各位教职工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和领会我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胸怀立德树人的伟大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且善作善成,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aa91219ac295c9774d0aca522b9726.jpg

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让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更加意识到作为科教兴国战略中的一员责任在肩,使命重大。在自己今后的岗位上,争做“四有好老师”,实现大学的立身之本—“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更加严格要求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