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巡视办主任刘奇伟来院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汪菁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落实学校纪委“六个一”工作思路和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巡视办主任刘奇伟在化学化工学院133报告厅作了题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廉洁教育专题宣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办公室行政人员、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纪检委员刘有才主持。

刘奇伟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当前高校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四点要求,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学校纪委近年来处置的校园典型案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对常见违法违纪案件进行了剖析,为与会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极具指导与警示意义的廉洁教育课。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定期开展廉洁教育,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学院广大教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立德树人典范。

刘有才表示此次专题宣讲让我院教职工受益匪浅、警钟长鸣,今后我院将继续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