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度本科教学师生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汪菁垚    浏览次数:


为优化本科教学过程,提升本科教学管理水平,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化学楼12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学师生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有才出席本次会议,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系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宋相志副院长主持。

刘有才书记作指导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交流座谈会的形式来听取师生对我院本科教学的建议,从而改进和优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一步完善修订培养方案,希望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共同为学院本科教学建设建言献策。

宋相志副院长介绍了本次交流座谈会的主题和流程,鼓励与会师生畅谈2022年度学院教学工作,并就学院本科教务办在会前广泛收集的师生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反馈意见,进行逐一解答和情况说明。

接着,座谈会进入交流研讨环节。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近况,从自身经历出发,对学院在课程教学、教学条件、实践教学、毕业实习、早读晚自习、课堂手机收缴等教学环节提出了建议,并与老师们展开了深入交流,在座的老师们从实际情况出发纷纷给出了解释和答复。

会上,宋相志副院长对教师们提出的教学工作意见逐一进行了答复。最后,他对与会师生踊跃建言献策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会后将根据师生提出的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及时报送研究,为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