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云南昆明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于悦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提升学院就业工作质量与水平,3月2日-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有才一行赴云南昆明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为期四天的“访企拓岗”活动中,刘有才书记一行分别前往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华迅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昆明铂生金属材料加工有限公司三家公司进行参观走访。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熊庆丰,云南华迅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昆、副总经理熊明金,昆明铂生金属材料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劲、总经理王玉天参与本次活动,并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项目研发等加强交流、加深合作、拓宽领域。

刘有才书记代表学院对友好合作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的学科专业领域与企业所在领域的发展方向有着高度的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希望与用人单位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大成长空间,并欢迎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人才。

“访企拓岗”活动是了解企业需求及毕业生发展情况的有效途径。当前,2023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