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动力电池产业链回顾与十四五展望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动力电池产业链回顾与十四五展望

报  告  人:吴辉 研究部总经理 (伊维经济研究院)

时       间: 2021年5月19日(周三)

地       点: 新校区化学楼129告厅15:00-17:00



吴辉先生,历任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研究员,高级研究员,汽车产业研究中心总经理,投资部总经理,研究总监等职位。现任公司研究部总经理,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研究部主任,中国电池研究院院长,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专家委员,泰州市新能源领域专家组成员。

吴辉先生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动力电池及材料、电机电控系统、充电站、能源互联、新能源储能技术等相关产业的研究和咨询。其研究成果发表在多家媒体上,并在国内外多个行业论坛发表演讲,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吴辉先生在政府及园区产业研究与规划、政府招商引资、企业市场调研、企业战略研究、投资可行性研究、企业尽职调查、企业投融资、兼并重组等方面具备超过10年的经验。吴辉先生服务过的地方政府包括北京市经信委、成都科技局、德阳市政府、宜春市政府、安庆市政府、长春市政府、中关村管委会、如皋经开区、重庆两江新区等,服务过的企业包括比亚迪、丰田汽车、宝马汽车、德国大众汽车、北汽新能源、中国普天、三星SDILG化学、松下、NECSKICATL、力神电池、星源材质、万向等。

报告内容:

1. 动力电池产业及企业格局回顾

2. 动力电池十四五发展展望

3. 伊维经济研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