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导航 >> 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持续开展“圆梦腾飞 爱心助学”帮扶困难学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作者:胡久刚    浏览次数:


近期,冶金物理化学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持续开展“圆梦腾飞 爱心助学”帮扶困难学生系列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工作室主要负责人纪效波和胡久刚等同志带领其他成员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以及征求学工办等相关部门意见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经研究决定,一致同意对资源化学方向家境贫困的四名本科生和两名研究生同学进行资助帮扶。

为更好地促进同学们的学业进步,工作室成员与受资助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目前面临的困难。纪效波同志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不断进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

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党支部以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一直十分重视三全育人工作,通过开展“圆梦腾飞 爱心助学”等系列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理念,让党员师生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便于有针对性地开展更多的帮扶工作,同时也能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激励,鼓舞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