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导航 >> 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春联征集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3-17    作者:胡久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年俗,根植师生生活,在全院营造弘扬传统文化、喜迎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1月10日,由学院党委主办,中南大学冶金物理化学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本科生化工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春联征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从2019年12月30日截止到2020年1月5日,收到来自全院师生投稿的作品共计100余幅,经学院邀请的专家评审,共遴选出一等奖作品3幅、二等奖作品6幅、三等奖作品9幅、优秀奖作品12幅。

征集活动结束后,学院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在化学楼129教室举行春联书写比赛。活动吸引了全院20余位书法爱好者参与。参赛者现场挥毫泼墨,将征集到的春联变为一幅幅书法作品。比赛尾声,工作室主要负责人、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党支部副书记胡久刚同志对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有效地结合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非常有意义,希望大家在参与过程中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