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导航 >> 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系青年教师党员邹国强荣获中南大学微党课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3-17    作者:胡久刚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的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决赛在湘雅医院新区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到场指导并应邀担任竞赛评委,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师生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我院本科应化第一党支部于悦凡同学荣获一等奖,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党支部邹国强老师和机关及实验中心党支部刘娅兢老师均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斗争精神、革命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勇于迎接各项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从9月下旬启动竞赛活动以来,经各二级党组织的初赛,共推选出58名优秀参赛选手分组参加了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湘雅药学院承办的三场复赛,最终,来自9个二级党组织的12名选手征战此次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以各具特色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堂堂别出心裁、生动精彩的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竞赛决赛 ,经评委现场集体评议,于悦凡等6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刘璐等13名选手荣获二等奖,我系邹国强等18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等16个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