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导航 >> 制药工程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14年12月6日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6-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14年12月6日 9:00

招聘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立言厅、立德厅、立功厅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美药业”)创建于1997年,2001年在沪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518,是一家以中药饮片生产为核心,业务涵盖中药全产业链的现代化大型医药资源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中药饮片龙头企业。公司现有总资产241亿元,股票市值近400亿元,是中国50强最受尊敬的上市公司。

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20多个城市设立了分(子)公司、办事处,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南、东北等区域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与中国人保集团共同成立健康管理公司,打造健康产品的安利模式。获得国家直销业务牌照,成为第二家涉足直销的上市药企。公司拥有康美医药网、康美中药网,三甲医院、OTC事业部、批发配送物流部、康美连锁药房、电子商务、康美直销部等全方位营销体系。公司特别投资1.8亿元与央视合作巨献《康美之恋》、《国参传奇》、《菊皇茶语》大型音乐电影,推出了长白山主体动画片《参娃与天池怪兽》,诠释了传统中医药文化,成为核心竞争力优势最突显的世界级中药企业。

招聘职位(全职,包住,五险一金):

1、中药培训师2人:(具有中药专业知识,有规划组织沟通能力强,责任性强,有职业生涯规划发展的人才)待遇:主管级别底薪+绩效奖金(3000-5000元)。

2、推广主管:舞蹈1人、主持人1名(男女不限,普通话标准,能歌善舞,舞蹈编辑,五观端正,工作积极有上进心和职业规划,接受到外省出差);待遇:主管级别底薪+绩效奖金(3000-4000元)。

3、开舞台车司机1名(持有B2驾照,有责任感,上进性,并接受到外省出差);待遇:主管级别底薪+绩效奖金(4000-5000元)。

4、市场主管和代表销售人员共 10 名(能吃苦耐劳,有责任性,沟通能力强,有职业生涯规划发展的人才)。待遇:级别底薪+绩效提成(3000-10000元)。

先到先招,招满为止!

工作地点:湖南、江西、广西、贵州、四川、重庆、云南(适应出差)

办公室电话:0731-84331250 /13787228435 谌经理

投简历QQ邮箱:617702308@qq.com,有意者请来电投简历,非诚勿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