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导航 >> 制药工程系 >> 合作交流 >> 正文

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招聘会地点:东风多功能报告厅

开 始 时 间:2014-11-28 09:00

结 束 时 间:2014-11-28 12:00

单位简介

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临床生物诊断试剂、仪器以及新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在长沙麓谷高新区购地40亩,投资1. 5亿元兴建国内最大的“重大传染病基因检测系统产业园”,设计生产规模为生产诊断试剂5000万人份,生产800台套高精度核酸提取仪,完全投入使用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0亿元。公司在国际分子诊断专家、董事长戴立忠博士的带领下,自主研制出灵敏度高、特异性强、线性范围宽的新型核酸定量检测技术“磁珠法”和“一步法”检测技术平台,依托该两大平台开发了40余种跻身世界先进行列的诊断试剂盒,产品涵盖了病毒性肝炎、艾滋、肿瘤、呼吸系统、公共卫生领域、优生优育等系列,临床应用广泛。 此外,公司结合诊断行业往高度集成、自动化的仪器诊断发展方向,开发了配套的“自动化核酸提取仪”,该仪器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提取速度快,结果稳定,操作简便的优点,是高精度磁珠法试剂的最佳组合,对提高我国核酸诊断整体水平有重要作用。

从2009年底获得第一个产品注册证书以来,公司至今已取得38个产品注册证书,13个CE证书。目前已申请技术和发明专利31项,已经授权12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公司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多家行业权威检验医疗机构的认可。目前主要产品已进入本省、外省各大标杆医院300多家,并陆续销往欧盟、东南亚等地的国际市场。

目前圣湘已构建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产业链,随着核酸检测产品线和生化产品线的丰富和销售渠道的拓展,2012年至2015年,主要侧重于血液筛查诊断试剂,癌症早期诊断试剂的研发等,预计到2015年员工人数可达到800至1000人,年销售量有望达到5亿元;2016年,随着公司业务的成熟和渠道的建立,核心产品的年销售量预计达到30亿元,成为市值200亿元至500亿元的生物诊断行业标杆企业。2017年开始,公司将投入3至4亿元资金涉足口服胰岛素等药物的研发和生产,至2020年,核心产品销售有望达到200亿元,公司市值500至3000亿元。

公司设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国内营销中心、研发部、质管部、人力资源部部、国贸部等十多个部门。在职员工近300人。公司员工整体素质较高,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比接近90%,其中本科及以上占比超过60%,硕士及以上人员占比接近20%。公司在职员工,平均年龄29.7岁,主要以30岁以下人员为主,占比达60%,40岁以下员工占比高达90%,公司拥有大批年轻有激情有活力的员工。

单位需求

岗位名称:

销售代表

学历要求:

本科

需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市场营销、生物技术

需求人数:

5人

岗位描述:

销售业务开拓及客户追踪维护

岗位名称:

研发技术员

学历要求:

本科

需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

需求人数:

2人

岗位描述:

产品研发相关工作

岗位名称:

质检人员

学历要求:

本科

需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

需求人数:

3人

岗位描述:

人员1:1、负责产品日常的原辅料、中间品、成品以及留样的检验工作; 2、负责体系内、外报告单的出具工作; 3、负责体系考核相关文件和记录的填写工作; 4、负责原辅料的筛选工作; 5、负责质控品的制备、溯源性研究工作; 6、负责水质监测、微生物检测、仪器校验工作; 7、负责处理质量反馈工作。 人员2:1、QA的现场以及成品的出库监控相关工作职责; 2、QA的现场取样、送样相关工作; 3、报告单以及其他记录的交接登记工作; 4、体系内记录文件的填写; 5、部分物料的验收、环境监控等相关工作。

岗位名称:

技术支持客服

学历要求:

本科

需求专业:

生物技术

需求人数:

1人

岗位描述:

提供技术电话咨询服务

岗位名称:

商务内勤

学历要求:

本科

需求专业:

财务管理

需求人数:

1人

岗位描述:

1、试剂及耗材的招标投标工作; 2、销售人员的费用报账、费用预算; 3、授权及授信文件的拟定及寄送和存档;

岗位名称:

市场、产品经理

学历要求:

本科

需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市场营销、生物技术

需求人数:

2人

岗位描述:

市场渠道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