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化工与分化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任浩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3日,博士化工与分化党支部在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青主持。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李璞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23人,实到21人,应到会有投票权20人,实到会有投票权18人。会议伊始,组织委员清点到会人数,确认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五分之四,会议有效。首先孙青书记报告了本届支委会任期内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换届原因进行说明。孙青宣读了大会的选举办法,并征得大会表决同意,之后推选出本次会议的监票人和计票人为王启任和董燕,并征得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接下来详细介绍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及酝酿产生过程。新一届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为任浩,尉江,彭宏佳,曾广圣,此名单是会前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商讨出的,并报请学院党委审批通过。大家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举手表决通过,同意其为候选人。随后四位候选人向大会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接着监票人检查展示票箱并清点分发选票。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孙青宣布尉江、任浩和彭宏佳三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大会最后,李璞老师发言,代表学院党委对上届支委班子作出的突出贡献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新班子带领支部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创造更出色成绩。大会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三位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为尉江同志,并对支委委员进行了分工,由任浩同志任宣传委员、彭宏佳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