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应化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9日,本科生应化第三党支部于化工楼126教室举行了党日活动,主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张沛毅同志主讲。

首先张沛毅同志为我们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背景,紧接着就进行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部分讲话的学习。张沛毅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让英烈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绚烂的光芒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张沛毅同志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教育,紧扣党史内容,弘扬红色文化,传播红色精神,为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展开,使我们更加明确地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