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应化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9日,本科生应化第三党支部于化工楼126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对余传秀、马寅翼等10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该会议由本科生应化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沛毅同志主持,本支部应到党员18人,应到17人,1人因校外毕设请假。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大会开始,由支部书记张沛毅同志介绍本次会议内容并宣布开始。根据大会议程,首先分别由该10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答辩,即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以及个人在思想、工作方面的表现等,之后由入党介绍人安平同志、郭紫婷同志等介绍其主要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接着张沛毅同志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审情况,最后在座的同志可以对其是否符合党员条件提出意见或者建议。最终,大会认为,余传秀、马寅翼等10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过与会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逐个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余传秀、马寅翼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10位同志们先后向大会进行表态,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中,努力提高自己政治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

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我们全体党员必将坚定立场,坚持用实际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