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应化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卢普淦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1日上午9:30,本科生应化第一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于悦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会。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四个部分:学习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分享学习感悟、布置支部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党费收缴工作。

首先,由于悦凡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月20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更要以史为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党员代表卢普淦同志跟大家分享学习感悟,通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金句和自己亲身参与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活动的经历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然后,于悦凡同志向与会党员汇报了支部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安排,一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电影配音大赛活动,二是鼓励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校党委宣传部近期举办的党建征文活动。

最后,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林礼先同志进行了党费收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