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化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岳弘    浏览次数:


2021321日,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化工第二党支部化工楼128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世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刘世宏同志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以昂扬姿态奋力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讨论李子谦、蒋煜蓉、孙静齐、夏燕喃、康洁、李志凌、梁松挺、胡若雨、李亚婷、孟祥臣、盛文龙、王雨晴等十二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7人,实到7人,符合会议要求。

会上,首先由李子谦等十二名同志依次对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接下来,入党介绍人何紫菁、岳弘同志介绍该同志有关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刘世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十二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经审查,该十二名同志自身、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白、无重大历史问题,基本材料齐全。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后,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此十二名发展对象进行逐个表决,根据表决结果,大会同意接收李子谦、蒋煜蓉、孙静齐、夏燕喃、康洁、李志凌、梁松挺、胡若雨、李亚婷、孟祥臣、盛文龙、王雨晴等十二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成功吸收了十二名优秀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相信他们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建设支部,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