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李璞    浏览次数:


3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新校区化学楼133报告厅召开。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乔硕功,副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志宏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罗永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324194822.png

罗永忠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3点要求。一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三要从严从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学校党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乔硕功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效果、突出特色亮点以及强化主体责任等4点主要意见。

刘有才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落实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微信截图_20210324194837.png

全体在校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和委员、院中层党员干部、院机关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