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暨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李璞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29会议室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暨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罗永忠、院党委委员李璞及20余名毕业班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学生党务助理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罗永忠主持。

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党务助理依次发言。彼此交流了兼职做党务工作的感受和体验,提出了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建议与意见。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在感念师恩之际,也传达了青春就要拼搏的勇气!

会上,罗永忠为参会者颁发“党务工作助理”聘书以及“党员示范岗”荣誉证书等。罗永忠指出,今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要有蓬勃向上的朝气,坚韧不屈的毅力,在带头学好党史、讲好红色故事的同时,积极为师生办好实事。作为未来祖国的栋梁,要勇于挑起重任,以奋勇搏击之神采,锐意进取之姿态,奔赴在时代前沿,致力于国家富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进伟大新时代。

会上,罗永忠为参会者颁发“党务工作助理”聘书、“党员示范岗”荣誉证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