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应化第三党支部赴湖南省美术馆开展“学史增信”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郑晓玲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本科生应化第三党支部赴湖南省美术馆参观以“精准扶贫,三湘巨变”为主题的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开展“学史增信”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了湘西的十八洞村进行考察,并于此地首次提出了“精准扶贫”。往后七年余的时间里的艰苦奋斗,都被细致展示,扶贫攻坚岗位上的共产党员们的心血跃然纸上。展示中也包括化工院对口扶贫的江华县,近在身边的扶贫工作的完成更是大大增强了我们对党的信仰、信任、信赖与信心。

9a4a85eadee84994faed4c257aae388

参观完毕后,支部书记张沛毅同志主持开展了“学史增信”第二专题研讨学习。张沛毅同志指出,学史增信,关键在于学习党史,通过了解党落实的政策方针,看到党为人民创造的美好生活,来增强我们对共产党的信仰。接下来大家依次发言,从彼此的心得体会中交流学习。高雨轩同志表示,在整个脱贫攻坚战中,看到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共产党员的身影,自己将以他们为榜样,立志成为为人民服务的优秀的共产党员。郭伟晨同志表示深感于祖国为教育投资的力度,更感于照片中所示的落后艰苦的教学环境,因为自己也曾上过同样环境的小学。

2b7fd1093da1e3058b1e4010f8c5e8d